袁佐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 麻省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
 

李木

清华美院教授 1958年生于天津。1978年毕业于天津工艺美术学院。1982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1999年起执教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
 

冷军

武汉画院院长 1984年毕业于武汉师范学院汉口分院艺术系。现任武汉画院院长。
 

王华祥

中央美术学院讲师 毕业于贵州省艺术学校,后任贵州大学附中教师。任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讲师 。
 

陈丹青

艺术家 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文革后首届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于80年代初曾被国中同仁认为是当时最具才华的油画家。
 

刘小东

艺术家 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之后在中央美术学院附中任教至今。
 

田黎明

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教授 现为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主任、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中国画艺委会委员。
 

展望

中央美术学院雕塑艺术创作研究所副所长 毕业于北京工艺美术学校。中央美术学院雕塑艺术创作研究所副研究员、研究员、副所长。
 

闫平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 1956年6月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
1979年考入山东艺术学院,83年毕业留校。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
 

王克举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 1956年生于青岛,
1983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
现为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绘画系主任。
 

倪军

艺术家 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壁画专业及美国罗格斯大学研究生院,曾在美国多所艺术院校任教,现居北京。
 

郗海飞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 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壁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壁画学会副会长,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会员,吴冠中艺术研究中心研究员。
 

刘商英

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副系主任 1974年生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现生活和工作于中国北京。
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副系主任,艺术家。
 

向京

职业艺术家 199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获学士学位。
1999-2007年,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教师。
 

喻红

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 1966年出生于中国北京,1994-1996年在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读研究生,1988-今在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任教。
 

丘挺

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 2000年中国美术学院画山水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2004年1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毕业,获得美术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
 

刘斌

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教授,中国壁画学会理事。
 

邬建安

艺术家,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 2005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现为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协实验艺委会委员,文化部恭王府中华传统技艺研究与保护中心研究员。
 

胡建斌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欧美同学会美术家协会副理事长
 

许达哉

艺术家 韩国水墨艺术家,主张传统与现代、东方和西方相融合。
 

李华弌

李华弌 1948年出生在上海一个富裕的家庭,6岁开始学画。具有典型东方美学特征的恢宏、静穆、尊贵、典雅的“宋式高古山水”是李华弌心中永远高山仰止的圣峰,然而其创作中鲜明的当代思考和气质却成就了他在当今国际画坛的独树一帜。
1  2  3  4